猫子天下第一

哈喽这里是只生产甜文的猫猫子!希望大家嗑的开心!爱大家❤️(vb同名

【城翊】 新婚快乐 1

先婚后爱!!


强势大狗x暗恋猫猫



————————————




走出民政局,沈翊还是懵的。



他和杜城俩人信息素匹配程度95%。这意味着什么?



就是说,他和杜城,继成为最亲密的朋友、最默契的搭档以后,他们之间的革命友谊又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如果可以,沈翊真的不想进行这个飞跃,至少不是以这种形式。




沈翊对杜城的偏爱已经明显的人尽皆知了,聪明如李晗,痴呆(?)如蒋峰,都能看出来他对杜城不一样。




唯独杜城,表现得好像毫无察觉一样。




沈翊花了一段时间去接受自己正处于一场弯恋直的狗血剧情中,当然他是那个弯,杜城是那个直。




他知道杜城因为雷队的案子烦他烦到的不行,可后来为了弥补自己犯的错,他做了画像师,他们一起破了雷队的案子以后,杜城对他的态度就好了很多。



虽然还是凶巴巴的又很强势。








“终于办完了,这两天我回去把房间收拾一下,周末的时候去接你搬家。”



杜城手里拿着两个红色小本本,大步流星走向停车场,沈翊默默的跟着他,听杜城这么说,想回些什么,最终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来。



又是这样,单方面决定好了的事情,就只是来通知他一下。



想起昨晚杜城加班晚了,他也故意留下来,借口给案件画像,想跟杜城一块吃了宵夜来着,结果杜城不但没吃,还数落了他一顿大半夜吃烧烤不健康。



没想到今天一早,杜城又堵在自己门口,说上面发的匹配结合的通知马上就到期了,今天是能办手续的最后一天,没等人表态就拉着沈翊上楼取了证件,直奔民政局。



他怀疑杜城的脑子全给工作了,在个人生活问题上根本就是缺根弦。




或者说杜城其实根本就是个独身主义。



他觉得杜城这么做肯定是太害怕上面再给他匹配别的陌生Omega,所以才决定和沈翊结婚。





“你的意思是让我搬去你家吗……我们这样是不是有点太快了……”沈翊坐上副驾,还是忍不住说道。





杜城是他喜欢的人,要是能保持距离,暗恋也就暗恋了,大不了爱而不得的时候,深夜网易云一下,自我调节也能缓过来。



但要是让他搬过去跟杜城同居,每天都要面对杜城不喜欢他这个事实,他真的很容易破防的。



“我们刚结婚,谁家新婚就分居啊,再说上面还有回访的工作人员呢,放心我那卧室多,你想住哪间都行。”



沈翊低下头不再说话,心说刑警队长的办事效率就是不一样,结婚都能公事公办。


他们俩是悄悄去的民政局,除了张局谁都没通知。



杜城不爱让大家关注自己的私事,沈翊也觉得反正也不是真爱,告诉大家也没意义。


“可是我那一大堆画儿呢,还有画架,颜料,速写,整理起来可麻烦了……”沈翊还想再挣扎一下。



“我早上是怎么跟你说的?上边的通知下来都快一个月了,我们本来就卡着点领的证,再晚一周上面该来人视察了,身边放着匹配度95%的对象你都不结婚,到时候重新分配,你还不如就跟我凑合呢。”



这倒是真的,他们同在系统内,上面对Omega和alpha的结合情况管理的很严格,自从他和杜城一起出任务被传染分化以后,上面就一直盯着他们。



毕竟沈翊作为模拟画像师的名头太响,还恰好分化成了Omega,组织上肯定会对他未来的alpha严加审查,要100%保证他的人身安全。



再加上他特别倒霉的抑制剂过敏,体检报告里信息素那一栏一直不合格,才被采集了血样拿去匹配结合。



没有抑制剂,也没有alpha的信息素,发情期的Omega就等于完全丧失了自保的能力,如果遇上心怀不轨或者怀恨在心的人就是非常危险的。



沈翊刚开始对这个局面非常悲观,他无法放下杜城去跟另一个alpha结合,即使杜城对他一点那方面的意思都没有。



谁知道匹配结合的通知下来,事情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因为整个系统内,和他匹配度最高的就是杜城。








杜城打开车载音乐,边开车边跟着哼哼,好像心里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一样。



沈翊知道杜城会同意结婚也是因为他们之前破了雷队的案子,还有他帮杜城洗脱了嫌疑,觉得欠他的。



他们这样的关系,即使结了婚,也很大几率不会改变什么,对杜城来说,说不定和完成一个组织上派来的任务差不多。



所以自从匹配结合的通知发下来,沈翊就一直逃避问题来的,那句话怎么说来的?逃避可耻,但有用。



直到现在,时间耗尽,退无可退了,逼得杜城一大早找上自己。



沈翊叹了口气,在副驾驶抱着杜城给他买的狗狗抱枕,闭着眼睛装睡。



其实,他明白杜城是对的,和杜城匹配度这么高,结婚是最好的选择,不然就要上报重新匹,而沈翊确定,再怎么匹配来的alpha,也不会有杜城好。


就是总觉得自己连累了他,心里不舒服。



“这大早上的,你怎么又睡了,别睡了,一会到局里还开会呢……真困啊?那把脚底下的毯子盖上,我这开着空调呢……”



杜城像个老妈子一样叨叨个不停,沈翊瞥了一眼放在前头的结婚证,又看看心情不错的杜城,拿起毯子盖在身上继续没再说话。








杜城开着车,心里暗爽。他载着沈翊,不,现在应该说是载着他的合法配偶,他的Omega了。



沈翊从没说过喜欢他,能跟着来民政局领证也是自己堵人家门口,软磨硬泡危言耸听然后不情不愿来的。



但好歹人已经写在自己户口本上了,这就是成功的第一步,起码沈翊不抗拒和他结婚,杜城觉得自己还是有希望的。



当初他俩因为出任务被传染分化,沈翊比他严重,躺在医院里好几天,高烧不退,腹部剧痛,他这边已经分化结束了,沈翊还没好起来。



他因为雷队的案子对沈翊一直心怀愧疚,认为自己几句话毁了一个天才画家的前途,所以总忍不住对沈翊好,想要弥补自己的过错。



后来作为搭档朝夕相处着,突然他原本真挚的感情就变得不那么纯粹了。



毕竟没有哪个男的看见兄弟夏天穿短裤露出的小腿会幻想摸上去的手感吧?



当第n次杜城差点忍不住把小小一只的沈翊搂在怀里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陷进去了,没救了。


那时候他守在病房外,好不容易等沈翊分化结束,得知对方分化成了Omega,开心的不行。




瞌睡就有人送枕头,这不天上掉馅饼了吗。




他杜城,和沈翊,有理由合理合法的在一起了。



他本来就护着沈翊护的厉害,出任务都不想给他配枪的那种,能让人留在后方就留在后方,张局骂了他好几回说沈翊也是警察,遇到困难任务也要上。



他总是梗着脖子回击道,沈翊是画像师,比他们这些五大三粗的外勤都金贵,他的手拿好笔比拿枪管用。



当然后来被罚写了2万字检查。呵,这算什么,多少字检查也不能让沈翊冒险。杜城心想。





他分化成alpha以后,对身为Omega的沈翊就更有一种天然的保护欲,开始从上到下事无巨细的关注对方。



沈翊的的匹配度结合通知书发了下来的时候,杜城被叫到张局的办公室。



杜城傻愣愣的拿着通知书半天没说话,张局敲敲桌子,问他是不是高兴傻了。



“不是……张局,我没看错?居然匹配的是我?那您说沈翊他能答应吗?他要是不答应怎么办啊?”



他比沈翊还在意这个匹配结果,这两天精神紧绷的都没睡着觉,黑着眼圈坐在张局对面,像个中了五百万的傻子。



“那就是你们俩的事儿了,我不管,我就提醒你一句,这回你俩成不了的话,下个月,上面就会给沈翊重新匹配alpha,你愿意看沈翊和别的alpha结合吗?”



那必然是不行!决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如果可以他真的想去哪儿都带着沈翊,他都无法接受其他alpha靠近沈翊。





更别提医生早就警告过的发情期了。





杜城心里独角戏演的精彩,可每次真的对上沈翊,就又像是锯了嘴的葫芦,什么都不会说了。



他一开始怕自己的占有欲会让沈翊反感,后来又怕身为alpha会让Omega有压迫感。



于是就三天两头拐着弯的让蒋峰给沈翊送吃的,让李晗买咖啡时候给沈翊多带一杯热牛奶,或者让老闫下班的时候叫一下沈翊让他别忘了时间。



之后自己再‘偶然’的正好碰上沈翊下班,顺理成章送他下班,第二天再‘顺道’路过,上班的时候捎上他。



沈翊一个没有结合又不能用抑制剂的Omega,怎么可能放心他每天半夜骑车回家。






“呦,城队,沈老师,上午出去办案了?”李晗看到他们俩同时回来问道。



“嗯,上回拐卖儿童那个案子有个材料要取回来,我俩离得近就去了一趟。”



怕沈翊不愿意让大家知道,杜城睁眼说瞎话,故意找了个理由糊弄了过去。



沈翊冲李晗打了个招呼,没说什么,直接回了406。



杜城看人兴致不高,也没多问什么,觉得可能沈翊心里对结婚这件事还是有一道坎儿过不去吧,不过没关系,以后他会好好爱沈翊,不让他再难过。



就算沈翊现在不爱他,身为信息素匹配度95%的alpha,自己还是有优势的,只要拿出真心,沈翊总会看到他。








放下包沈翊坐到工作台前,沈翊回头看看了看门外还在和同事说话的杜城,心想真的像个没事人一样。



他们又不是出门吃了个饭,他们是瞒着所有人出去结了婚啊。



也是,杜城年纪也不小了,以前菲姐和杜倾姐给介绍对象,杜城就不爱去,以后要是再有Omega来问,他就能直接亮出结婚证,一劳永逸解决所有麻烦。



别人又不认识自己,又不会真的去调查杜城跟谁结婚。这么一想和他结婚也是有点好处的,怪不得杜城看上去心情不错,也算是帮他解决了一个麻烦。



明知道杜城当自己是匹配结合的工具人,但是真的看到他和其他人隐瞒关系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心里酸酸的。




可要是没有匹配结合的话,杜城也不会多看他一眼吧。



沈翊缓了缓情绪,不再去想杜城,只是想着晚上下班要去旁边的面包店买个小蛋糕奖励自己。






祝自己新婚快乐,今天辛苦了。







——————————————





杜城:今天结婚了,沈翊好像不太高兴🙁





沈翊:今天结婚了,是我理想的结婚对象,可是有点难😔





















评论(9)

热度(21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